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无内容的失眠

今天與一位大學時期的系友/室友聊了很多﹐聊了工作﹐聊了未來﹐聊了理想﹐聊了以前﹐聊了考試﹐聊了朋友﹐聊了很多。。。很多

日期 ﹕29/11/07
時間 ﹕1﹕27am

剛剛回味完前陣子畢業時的照片﹐畢業半年多了。突然非常非常想念大學的朋友。看回畢業時的照片﹐回憶起求學時的時候﹐感觸特別多。眼淚在眼裡打滾好久(真的﹐沒騙人)。身邊的朋友們都漸漸的成熟﹐討論的話題﹐想法都與以往不一樣了。有時候我會擔心朋友們會忘記我這一個人。忘記我們相處的日子(覺得多餘吧﹐不過。。。真的想過)。我真的好想再一次回到大學第一年時﹐我會更好好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們。

在現實生活中﹐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只是有時會覺得自己很無助﹐無奈﹐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以前求學時﹐有學到“企業文化”﹐覺得無聊透了。但現實生活中﹐“企業文化”真真的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一個好的文化﹐能創造出好的系統。好比做人一樣﹐必須創造出自己的“文化”來造就更好的自己。

坐在我身邊的“夥伴”﹐從畢業後便一起作戰到現在的戰友﹐慢慢的在這殘忍的環境裡退去了。以後這艱難的道路顯得更難﹐更寂寞孤獨了。謝謝有這位“夥伴”的陪伴﹐多謝以往日子的鼓勵。希望他會有更好的將來﹐更好更光亮的道路在前方。如果不是有這一位朋友在身邊的話﹐我可能更早便退下了這行銷的舞台了。祝福你﹗朋友﹗

我有時是非常感性的生物﹐容易被身邊的變化感染﹐產生刺激素﹐刺激大腦的神經﹐回味起以往的回憶﹐又聯繫在現實的變化裡﹐如此循環。聽著周杰倫的歌﹐好像以往一樣﹐寫著部落格﹐寫著心情﹐寫著感覺。行動不變﹐想法卻大大地不同。現在沒有內容的寫著寫著﹐寫出心內話﹐又有誰在乎內容呢﹖

有時候不是不說才顯得真貴﹐有時說出來才顯得真懇。周華健也唱過了吧﹐“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有時感性一些﹐又何妨呢﹖

寫完了﹐要睡了。。。

時間 ﹕2 ﹕20am

5 条评论:

冬凡 说...

虽然匆匆走过。。却留下了足迹。。。有谁不曾遇见瓶颈?加油吧

khanisqin 说...

正当我上完网后打算关上电脑准备睡觉之际,突然想到要来这里看看你的部落格,有预感你会有新的文章PO上来...我的第六感果然准确滴!!
阅读了你这一篇心情故事后,心情顿时变得难受,轮到我的眼泪在打滚了(也是真的)。这一点我不会输你,比感性我也蛮强的:-)
我想说的是,如果也不是因为你在身边一起"并肩作战"的话,我不可能熬到现在!!很想跟你这位战友一起奋斗下去...只是现实不容许,逼不得已作出这样的决定!!
感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你能战胜现实,创造美好的未来,更希望你能尽早达成你一直以来的梦想!!
虽然在这半年里面没能在工作上得到多大的成绩,可是我觉得在我的人生里已赢得了一份很好的成绩单,那就是你们!!尤其是你,不管你怎么看待我这一个朋友,可是我却已把你当成我的兄弟般看待了!!所以以后有什么事,记得找我,我会"上刀山,落油锅"的去给你伸出援手的,哈哈!!

kemy 说...

大家感触都很深……
真得不知道酱紫下去能走多远,
但,现在这个阶段还可以吧……
的确很需要Refill热血,
战斗战斗!!!

Jorell 佐料 说...

好久没回来,装修了呢~不错。

得确,大学那一段时光,真的是很令人怀念的,曾经拥有,就已经足够了。

有什么事,我就在隔壁房哦~

p3eng peNg wond3rl@nd 说...

始终,读书时期是最令人怀念的。。。看了你的文章,突然回想了毕业那时搬出去时的心情。。。还糟糕过你的吧。。。真得很讨厌那种感觉。。。尤其是离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