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目标

一个休息天,一个任务,一个理想,
重复地,不断地在我的思绪上徘徊,
一个希望,有改变的能力,
一个行动,有变化的结果,
我希望有一些的改变,
一些改变。。。


我们常都听说“把目标定的越高,就越努力去完成,去付出,就成功”。但这目标是否是无法达成的梦想呢?一个让人痴心,一个让人用劲的--梦。
我不晓得这是一个事实,或是一个理由,或是一个逃避,或是一个借口呢?
这是一个很累,很坎坷,很辛苦,很无奈的路。
越来越觉得自己无能了,怀疑自己的能力。
这样的目标与理想。。好吗?

6 条评论:

冬凡 说...

如果想出去走走,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

khanisqin 说...

身为朋友的我,如以朋友身份来给意见来说...真的希望你能作出一个令你自己感到舒适的决定,毕竟我希望能看到朋友开心。

麗霞 说...

路是人走出来的,选择自己最想走的路,那么路途上也可以自在些。

Dr.Frankie 顏佐樺 说...

生命是否精彩, 取決於它的寬度, 而非它的長度. 有了目標, 才能走出方向. 再用寬廣的心胸面對每一個人事物, 相信就不會虛度此生... 共勉之

Beverly's Secret 说...

take a break if you feel tired...
soon you'll back to track again...
Gambate...

伟鸿仔 说...

>>BeverLy's Secret:
thanks a lot...
i think i'll recover soon...
take care and Gambat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