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超人感觉

写这一篇感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无助,无奈。。。无力。。。

春天 花儿的香已渐浓 冬天 流出的泪已结冰
能不能 给我表达的力量 能不能 给我守护的能量

只因为我不是超人 不能飞到你的内心世界
只因为我不是超人 不能打倒你心中的顾虑

请不要放弃 你的希望 也许有一天 我会打开你全新一页
让你更快乐 更精彩 每一天 看见你所有一切

所有一切 都能让你感受 我的存在 一直在你心里
站在世界顶端 接受无穷力量
不害怕外来突击 只要相信自己 相信。。。感觉。。。

1 条评论:

kemy 说...

看到这个……我就想到……
五月天的《超人》
很相像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