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人生观

踏入社会快要半年了,工作之余,也非常充实的过。突然间,觉得有一点点的累。无论身心或心灵上的累,都希望能有一个休息室。

刚刚看了一个远方的朋友的部落个,是一位就读台湾医学系的。比较起来,我现在的生活好像乏味了一点。工作不是理想中的美好,美好的理想却无止境的留在我的梦境里。深深埋藏在岁月皱纹的深谷。

有时会埋怨自己拿不出一点点的冲动,比较起办活动,比较起办志工,那种活力是无形中启发出来的。
对于理想,却有心无力的面对。

人生中的平凡与平淡,我们能决定吗?
人生中的平凡与平淡,决定于我们吗?

非一般的人生,我们能决定吗?
非一般的人生,决定于我们吗?


朋友们,你们觉得呢?

3 条评论:

kemy 说...

有时真的会觉得:酱子的生活还要过多久啊?!
然而能做的就是尽量享受生活……
至少,心态开朗一点,生活容易过一点
什么事情也笑一顿,哈哈哈

khanisqin 说...

朋友,看来我应该是最了解你现在的处境与心情的人了。由於我也跟你没差,所以也不晓得如何去开解你这个问题啦!!不过我们都必须相信一个道理,就是"明天会更好"...来,一起唱吧,嘿嘿!!一起打起精神来吧!!

ShiQing 说...

很多时候,心里头都会有个声音在呼唤,只在于我们愿不愿意去面对,去正视。

对于理想,我相信始终,只要你愿意,它一定能够实现的。

年轻人,是应该充满梦想和勇气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