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温岚的歌--祝我生日快乐
5/9--我的
生日
5/9/2007--毕业后的第一个生日

说真的,差一点忘了自己的大寿,忘了日期,忘了喜悦。。。
不过收到朋友们的简讯。。。。
回想起与朋友们的回忆。。。。
哈哈。。
原来朋友们还记得我。。
谢谢你们的祝福。。。
很高兴认识你们。。
保重。。朋友们。。。。

5 条评论:

kemy 说...

星期六就有的受了
上天保佑我们九月生日的One2人员……

冬凡 说...

嘿嘿。。。我亲爱的弟弟。。生日快乐。。。

我没忘记哟。。。要保重身体。。。加油加油。。

aza aza fighting..

khanisqin 说...

亲爱的kemy已向你敲了紧急钟声,Glod Bless You Guys for the coming saturday...嘿嘿!!

伟鸿仔 说...

为何大家都如此亲密了??

kemy 说...

Now u baru tahu ker!!
haha, God bless we have a "peaceful" satureday,
wish us luck next monday ......